close

早一段時間因為某位朋友傳了一張相片給我 : 

life is only one     

早一段時間因為某位朋友傳了一張相片給我 。

看見圖中女孩表情, 再看看圖上字句 "LIFE IS ONLY ONE"

因為觸動了某一情緒上網找找有關這海報資料...........
原來是一位日本女藝術家 -- 奈良美智 (Yoshitomo Nara) 的作品,在這之前我不認識她相信也不見得有興趣去欣賞她的個人展覽。

但我在此時此刻遇上她,遇上她的作品好像天時、地利、人和明明中有所安排。

在網上找了一下資料說這次她在港舉辦的個人展覽主題:《無常人生》,<LIFE IS ONLY ONE> 。是經歷了日本311大地震後,對生命有一種新體會後創作的作品。而且因為得到香港馬會贊助,所以此展覽是免費入場的。在香港的朋友有時間不妨可以去看看,展期長達五個多月(由2015年3月6日至7月26日)。

官網: http://nara.asiasociety.org.hk/

另外相關團體還安排了公眾導賞團及家庭導賞團】供網上預約 (請直接按連結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ghting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